close
跟一個老朋友約在仁愛路的NY Begals
第一次經過仁愛路覺得很特別
台北的高樓大廈中有條充滿綠蔭的路
印象深刻

今天再走
道路依舊寬廣
居然有條沒有紅綠燈的路口
朋友說,想去看書就要闖過這裡
對面正是有名的誠品敦南店
果然行人自顧自的走
我很俗辣的怕被車撞

一年多沒見
聊天依舊愉快
記得上次是很囧的情況下
趕論文..不愉快..我很慘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畢業了

講了很多對於工作環境的不滿
只要在這種公司體系下
就必須面對各式各樣的人
除非是像你說的自己當老闆
不然難免會有是非
就算是自己當老闆
可能還是一堆是非
這種小言小語
跟工作能力根本無關
什麼誰的八卦或者內幕也跟自己的能力無關
不過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罷了
工作太無趣的副產品
恰好你我都不喜歡看到誰在講悄悄話
哪天你當了老闆
缺人可以找我XD
不過薪水不可以太低
ㄎㄎ

好聊咖
儘管很久沒見還是很好聊
因為話題會飄來飄去
只是餐廳好吵喔
講到後來有點吃力
好像如你所說,這間餐廳常常有明星
我一直在偷瞄你正後方的老演員
好眼熟,在電視上看過
還有一些似曾相識的臉
再過不久可能你要去另一個國度
祝福你這次要出國順利啦
好像拖了很久
一直遇到事情

我也好久沒跟人聊這些事情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很少講話聊天
連自己的個性也快忘了
還以為自己是個文靜的傢伙
聽你說我的個性如何如何的
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
那ㄟㄚ捏~
工作改變了一些事情
也看清了一些事情
還好命運還在自己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