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個星期的忙碌跟緊繃

幾乎每天都去公司報到,不是自己飛就是看別人飛

也算是有個好的段落

好久沒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肯定,實屬難得

但卻告訴自己快快忘掉這些,深怕自己鬆懈

 

開飛以來有起有落

大多是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準備很多卻總是發揮不出來

不知道真的是膽量不夠還是技術不到家

不管怎樣,繼續保持繼續努力

改變了一些態度,果然讓別人感覺更堅定,所以也不敢挑剔

一邊飛會一邊想起幾個人對我說的那些話

很感謝願意以指導的方式教導我的教官,讓我找到了改正的方法

也感謝那些用責罵教導我的教官,讓我的抗壓力更加增強

 

好好休息過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明天又得繼續打拼了

 

我的人生還在不斷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