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得先深呼吸一口氣
除夕夜,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也越來越沒有家的感覺
從到家開始,就一直聽妳抱怨爸爸
然後無時無刻的碎碎念
我都聽...只是沒辦法回應
曾聽說過一個說法
女人需要被滿足的是"說"的慾望
每天只要說了足夠的話,他就滿足了
看來積了很久,你就講吧~

吃飯時沒有交談
拿著飲料祝福顯得很客套
接著你們聊天聊了一晚,我都聽不懂
哥哥跟爸爸早就回家
我在樓上跟筆電過年
(還好抓了一些東西回來@@)
這都無所謂...過年麻...沒親戚就是看電視
但是陌生人奪走我的電視權囧rz
沒有電視我怎麼當電視兒童ˊ ˋ

我開始懷念小時候放炮的日子
(雖然只敢拿仙女棒)
跟一群小孩子在外頭玩耍
穿著新衣服拿著壓歲錢當大爺
每天都有新玩意
隨著年紀增長,似乎對什麼事情都失去了興趣的樣子

今晚陪著我的是傷心小棧的白素貞、聶小倩跟祝英台
感謝你們三個牌友,讓我的拱豬又多了點功力
跟高中同學那票比起來,你們還算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