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3C產品阿?
3C指的是「電腦」(Computer)「通訊」(Communication)「消費性電子」(Consumer Electronics)
全部都是C字開頭的,所以簡稱3C

生活中充斥著這個單字
孰不知為啥意思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字的意思
前兩個單字我有想到
但是一直想不到最後一個
還以為是→computer、communication、come on~baby
從高中畢業之後...字彙量遺忘的速度相當快阿

最近
我人生中第一個鑽石到手後
熊熊發現自己好像是3C產品愛好者
以前我是絕對不會承認這件事
因為沉迷於這類商品的人大多是男生,而且頗"居家"的
本人根本就不居家阿~
也沒那個資本來投資
但是
積少也是會成多
聚沙也是會成塔

仔細回想...自從我買了第一台mp3後
就開啟了自己對於這類商品的緣分
由於我是一個很怕無聊的人
也很容易基於"需求"而一定要購買

第一個因為需求而買的是隨身硬碟
龐大的論文資料
若不備份
必須承擔論文資料瞬間消失的風險
這麼大的風險
買個1千多的硬碟又算的了什麼呢
給他買~~~下去
抓片抓日劇音樂皆好用
論文資料就占個小小的幾G囉

第二個因為需求而買的就是數位相機
想在畢業前多留些紀念
雖花了比上萬的摳摳
到現在仍然覺得很值得
拍了好多很棒的回憶
回憶無價阿
現在用起來仍然畫質清晰
影片也很清楚

第三個因為需求而買的是PSP
長時間的通勤
再加上盯著它也三年多了
有能力購買就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吧
功能的確很多
遊戲、聽音樂、看影片、無線上網
而且SONY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外型跟質感
買的時候的確有點心痛
但是陪伴度過通勤的時間
真的是好物

然後...奇蹟發生
讓我在尾牙時抽中小筆電
囧...怎麼這麼剛好...
因為家裡的桌機早就發出快不行的聲響
現在它可是超重要的地位呢~
所以這也算是恰巧因為"需求"而掉下來的禮物吧
花費0元

最後,終極目標快要誕生了
所謂的3C產品愛好者
一定會有台上的了檯面的手機
就算不是最新型的
也不會是1元手機專區的產物

本人用1元手機用的還滿順心的
雖然鈴聲沒有mp3
沒有照相功能
沒有聽音樂功能
也沒有上網功能
就很單純的接電話跟撥電話及傳簡訊
這樣的手機恰好跟我所有的3C產品達到完美的協調度

照相─我有數位相機
音樂─我有PSP
上網─我有小筆電

我還需要什麼強大功能的手機還滿足我的生活呢?
根本不需要麻
那我又基於何種"需求"而得到這個終極目標呢?

簡單說來
就是女生那種"買了就是賺到"的心態
讓我忍不住跟同學訂了......囧.....

於是,人生中第一個鑽石就此誕生
HTC Touch Diamond
黑鑽石很美
以上所有功能應有盡有
還多了GPS衛星導航跟windows office、msn
集所有3C功能於一身

被他問說:你當初為什麼要訂阿(雖說的確有賺到,但還是不便宜)
我:....我也不知道...就..成哥說很划算

可能也因為1元手機實在很可笑吧
我又再度於新年初犒賞了自己
就像去年買PSP一樣
現在我終於不無聊了

就像一個尋找寶物獵人
現在真的是...相當齊全阿....
該退隱山林,當原始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