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律很流行歌,歌詞卻都是聖經話語的歌
就像教會的年輕人,外表新潮,心中卻充滿聖經的話
很不像詩歌的一首詩歌,但是我很喜歡

******************************************************
詞、曲:胡本琳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就必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
主的慈愛永不離,這是祂與我的約定
我帶著信心倚靠我主,經歷祂的救贖,奔向祂的道路。

常常喜樂,我要常常喜樂。
應當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神所賜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一切

常常喜樂,我要常常喜樂。
應當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神所賜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一切
*******************************************************

會不會
治療心累的方法
就是練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