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韓劇"宮"
女主角的名字叫做彩京
恰巧上學期寫九宮格的女主角也念做采晶
看第一集時就被這種巧合驚嚇到
因此更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了
總之,這感覺很奇妙@@
現在看到第18集,也發現了另一個巧合
男主角喜歡女主角的原因是女主角讓他快樂
因為女主角有明朗病,天性樂觀
只要跟她在一起就不會無聊
台詞跟我之前寫的故事一樣,這點也讓我有點驚訝

一開始還在想自己是不是有某種預言能力
現在想想還真是可笑
應該不是巧合,而是我的思考路徑也走進了所謂的韓劇公式
也許也不能說這是公式
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果然還是以快樂為主吧
這應該是人之常情
嗯....應該是這樣

最後....
我手癢寫新的故事了@@...應該純粹是幫助我發洩情緒用的
寫完再po上來吧
天阿~~我得了編劇病(別名:幻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