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似乎真的完全如星座板上所說
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也可以好好的享受想要享受的人事物
必須承認...有受到這樣的內容影響
然後就真的享受我想要過的日子了
也好..輕鬆一下^^""""
星期六用可以抵200元的優待券吃了好料
真是好吃XD~~我吃了焗烤通心粉
不過份量實在太多了@@...吃不完...覺得十分可惜
(差點就要問可不可以打包....發揮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

買了肖想好久的kipling包
包包旁邊的猴子有莫名的吸引力..挺怪的
之前常在官網看東看西的
http://www.kipling.com
網站音樂都不錯
只是為什麼沒有台灣啦!
最重要的還是店員服務很好~增加了想買的衝動
他自己也是用我買的那種XD
在付帳的時候,還問我是不是念成大的
因為成大的學生看起來都是很清秀的模樣
(比較單純好騙嗎?)
很剛好的,之前做實驗的錢下來了...
不曉得為什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哈
自以為沒花到錢吧..完全是自以為

星期天的下午
租了書去咖啡店混時間
書名: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這本書出了一陣子了
至此才有機會拜讀~
薄薄的一本書,字也不多,卻可以給人很大的啟發
真是佩服這位作者
在此推薦"舒芙里"的蛋糕不錯吃
原本想去星巴克的
只是礙於價位....畢竟還不是可以輕鬆在星巴克消費的人阿
有個安靜的地方看看書跟喝咖啡
還一直聞到正在烘烤的蛋糕香味
渡過了滿足的一個半鐘頭

傍晚時去游泳池游泳
為的是...辦游泳證花了350元
目前游了4次(一週兩次)
跟南一中游泳池比的話,算是值回票價了哈哈
今天去游泳池很奇怪
怎麼大家都在說英文@@
好像是語言中心的學生
但是有些看起來就是東方人也在說英文
口音很像是新加坡來的
挖....總之希望你們來成大玩的開心耶
我聽的懂你們在講什麼喔~包括髒話也聽見了
英文的髒話不會比中文的髒話高級
但是男生之間似乎避不了這種文化
由此可證,世界各國的男性共通點->或多或少都有發語詞,因人而異囉

希望不是真的這樣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