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這種讓人暈眩的痛又來了
慶幸自己是待在家
如果像之前在外頭
一緊張起來,眼前的世界就變的黑白
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有一次很嚴重的什麼也看不見
在那一分多鐘內竟然也可以思考很多事
想著父母會怎樣擔心我
想著這個世界我還沒看過的地方
就在我內心大喊著"我不要就這樣失明!"
美麗的世界逐漸又出現了
這是另類的被附身嗎?
I don't know..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這次我不緊張
以為在家會輕鬆一點
誰知道竟然如此出乎意料
一陣一陣的痛苦
好像整副腸子被什麼抓住
翻攪沾黏在一起
想說一定要清醒著撐過這漫長的地獄
但是當痛楚來襲
意識又逐漸失去
空無一人的家
只聽見外頭鄰居小孩在玩耍的聲音
想喊聲救命也沒力
也許撐不下去就投降吧
想著這會不會是我這輩子最後的景象
汗水不停的從身體所有的毛細孔冒出來
皮膚的溫度是冰的

還會痛多久..
意識快失去時我不停禱告
祈禱上帝不要這麼快帶我走
我還沒孝順我的父母
也許這樣太誇張
但是在快要休克前我真的這麼想了
我趕緊提醒自己要呼吸
因為失去意識後,不會有人知道我在裡頭
也許等個幾天才會被發現吧
人真是很脆弱又可笑

40分鐘後
痛苦終於結束
我的力氣也被耗盡了
像是打了一整天的球
連說話都沒力

一直很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卻老是做不好
最近都比之前早起
希望能繼續保持阿
沒有好的身體跟健康
要怎麼做其他事情咧

晚上媽媽打電話來
他一邊問我有沒有去看中醫
我一邊思考著要不要跟他說
還是說了
不過好像雲淡風清的帶過
沒什麼啦~不過就肚子痛阿~以前也常這樣子阿
明天還是去看看好了

感謝讓我用意志力撐過去的神
天蠍座的生命力果然很強
我又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