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研究室在六樓
有不少教授的辦公室也在同一層
常常在裝水的時候或上廁所會遇到他們
最好認是的某張姓教授
他一出門,香水味的擴散範圍就會包圍整個六樓
這牌子的香水真是厲害

以上都與卡門事件無關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早上還在台北的我趕回台南已經中午
精神不濟是必然的
上完某陳姓教授歡樂"英語授課"的課程(很期待他以後用英文講笑話)
很快的第一次課程就在40分鐘內結束
心情當然也跟著愉悅起來

精神依舊是不濟的....

於是回研究室上個網後
我決定回家補眠
搭電梯時正好遇上了某黃姓教授
大學修他的課我就很害怕(我也不曉得我在怕什麼..可能因為他心機比我深)
平常頂多跟老師問個好
但其實他是一個很風趣的教授
只是我不曉得該怎麼跟他聊,精神不濟也不曉得會說出什麼傻話
於是在電梯內就一片默然
到達一樓,準備出電梯了

門就........



卡住了....囧rz........



黃:門卡住了
我:真的假的!?(口氣怎麼好像在跟同學說話)
這不是開嗎??....(我按著電梯內的開門鍵)

接著老師按2樓
OS:不愧是老師,頭腦動的真快

但是電梯依然呈現卡門的狀態

然後他用手扳了一下要開不開的電梯門

終於.....

門開了(心中出現了世足盃進球時全場觀眾歡呼的畫面)

實在沒辦法想像電梯真的故障時
跟某黃姓教授被關在電梯裡的情況
應該是非常的......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