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
這應該是跟GTO一樣,字很多的漫畫
但是不看GTO的那些敘述還可以看的懂劇情喔
不看死亡筆記本的敘述大概就會混亂了吧

結論就是:邪不勝正

有機會要去電影院看看電影版的
等我有錢@@........
真的很討厭那些不把學生的錢當錢的人
研究生真的是廉價勞工
什麼都得學、都得做
有人卻可以閒閒領錢
畢業之後又不見得多有保障

我只想要天天心情愉快
卻註定一星期有三天無法快樂

我有一本紅色的筆記本
紀錄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寫了很多灰色的思想
若也能有某種力量
我不要殺人的力量
給我遺忘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