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算不算有雷
膽小者勿入......
一開始只是意外發現上映了
於是心血來潮在msn上問同學要不要看
於是那位同學也心血來潮,東問西問,結果最後一起去看的人有8個
8個人之中我只認識2個...還不包括我自己
真是神奇的一團人~
反正看電影旁邊是誰也不是太重要XD,認真看就是了

原本我想說約不到人就自己去看....沒想到....囧rz..........
我跟一開始約的同學是同個星座
不過想法的確是不一樣
也可能是我比較怪....(自己去看電影會很怪嗎?不就是看電影麻~)
總之,看電影最好還是攜伴同行囉^^

這部電影跟預告實在沒啥太大關聯
但也不至於影響故事的精彩度
我承認在講解某些物理現象的時候,在心裡小小的噴了飯,就是覺得不可能麻
畢竟這是電影,這是電影就沒什麼不可能的了
詳細的情節就不多說,好看的電影就少不了幽默的對話,也有懸疑緊張的部分
視覺效果也達到了200元的經濟價值,時間長度也足2小時
的確是可以去電影院看的一部片
結局是最令人意外的部分了
算是怎樣猜都想不到的結局吧

因為結束後大家稍微小討論了一下
似乎大家都覺得會是部悲劇
真是沒想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