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節快樂!
雖然沒有放假,但是過了充實的一天也不錯
值班、上課、跟同學去打擊練習場(阿宅的陽光活動ㄎㄎ..)、家教...
很開心有一群朋友可以一起玩

轉眼間2006年也快過了
論文壓力也漸漸增加...哈...真是掃興的東西
但是身為學生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休息、做自己的事、偶爾打打球
我也了解出社會將會是不久之後的事情,那是另一個挑戰的生活

今年能順利渡過不太容易
發生很多重大的事情
不管是不是所謂的犯太歲
一關接著一關,流了很多眼淚,也得到很多歡笑跟關心
最重要的還是身邊家人朋友們的支持跟鼓勵
短短的幾句話跟簡訊都是溫暖的陽光
在最低潮的時期,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最能知道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是哪些

你們知道我會如此的珍惜那些時光

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找的到朋友陪我一起玩
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同學以及學妹們
或者是現在研究所的同學

朋友不多,卻都是些體貼又善良的人
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
這樣就滿足了^^
真是個溫暖感恩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