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不想說話
看起來沒有什麼原因
也想不出來為什麼
但是就是不想說話

不是真的不說話
就是不想動腦去想話題
去幫別人想該怎麼解決

可能我不該上線
以免朋友們跟我聊天我卻回應不了
可是又想跟讓我放鬆的朋友講講話
看能不能快點恢復以往有活力的我
會去打球,打球是最讓我開心的事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專心在球上
好像在充電一樣
打球的時候最讓我感到自己充滿活力吧

因為很討厭自己沒有活力
討厭自己不開心
討厭自己沒辦法幫助朋友
討厭自己照顧不了人

所以
這段時間我搞不定我自己
應該要躲起來
怎麼辦...這樣的我覺得自己很廢
覺得自己失去價值

但是
超人也是要休假的阿
豬豬人也是會變成黑色的(我沒看過,只看過預告)

這陣子讓我好好照顧我自己
I will...
恢復成有活力的那個樣子
笑的很燦爛
再來跟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