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於哥林多前書13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從小就對這篇很熟悉
因為他是一首歌
相信即使不是基督教的人也有點印象

突然說要分享自己對這篇的感想
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愛
當下腦袋一片空白
要完全符合上述的條件,真難!
所以只要有一項條件的都算,ex:包容的愛...etc

大家都分享家人對自己的愛
我認真看著這篇經文好幾遍
想想自己真的是離開家好久了
對這樣的愛已經不熟悉了
他不是消失,而是不熟悉
也因為距離的關係而淡忘
於是我說不出家人對自己的愛

對我而言,熟悉的反而是同學的愛,老師的愛
記憶中能舉出例子的也是學生時期發生的事情
感謝朋友的包容,這樣包容的愛
感謝老師忍耐,凡事忍耐的愛

人的"感覺"真的是虛空卻又真實的東西
"感覺"真實的存在,卻常常蒙住眼前的"事實"
而往往"事實"才是通往真理的道路

我有點想為自己沒有說出家人的愛感到抱歉
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想不起來
可是家人的愛確實存在在我生命中

"事實"也持續在進行中
由於生活已經脫離學生時代
漸漸的,與朋友的關係也很可能因為時間、距離而改變
這樣改變的是一種"感覺",不熟悉的"感覺"而已
"事實"上,朋友的愛還是存在我的生命中
也許以後還會有交集的時候

最後,聽到關於健康的事情
健康,真的是最大的財富
聽到誰生病都令人不好受
衷心希望早日康復!
愛惜自己的健康
有健康,才可以繼續努力打拼
難過的時候可以哭
但是別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