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組的大家都知道今天是頭頭生日
當然,也是國慶日
每當頭頭說:我是國慶寶寶
90%的人會回他:阿你不是新加坡人?
結果.....我也不例外

特別的除了沒放假以外
就是跑到只有鋼結構的最頂樓看飛機
老實說,這種高度讓我有點腿軟
因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

下午吃蛋糕
好像很感動
一個人身處異鄉
有我們這些小孩子們幫他慶生
他堅持只承認插著18歳蠟燭的蛋糕
真正年齡我就不便透露了
所長先是在白板上留下:I Love u 的字樣
大家一陣驚呼
然後又擦掉寫下:Work Hard!
真是個幽默的日本人

晚上免不了會來個聚餐
頭頭像是鬼打牆一樣跟大家說明,對我絕對沒有偏心
當初面試我過了很多關,他也承受上面很大的壓力
很感謝他相信我
幸好所長、久哥都很喜歡我
看來基於興趣學的日文,當然還有英文幫助了不少
吃飯的時候要聊日文還真的累
好像幾乎沒吃到什麼
酒倒是被倒了很多杯

頭頭也很喜歡我們這組現在的氣氛
我也很喜歡
感謝感謝還是感謝
I never think I will leave now.
You know our team depend on each other.
You promise me, right?
So you ask me not to leave obayashi, you can't go ei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