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高中班版
可愛的高中同學們
昨天李崇甫他們來我林口家找我玩跟打麻將


位置圖:

李崇甫
┌───┐
吳│ │阿
洪│ │
萬│ │琥
└───┘
尬 的

一般來講,大家麻將都用籌碼
但 313 跟大家一樣就遜了!!
剛好吳洪萬有帶地產大亨
裡頭有很酷的東西

每個人都擁用一張卡片
用一個讀卡機可以改變卡片裡的金錢
一家放槍給另一家錢時
只要兩張卡同時插上去按個 transfer 鍵
就可以把金額從一家轉給另一家
都 2008 了,沒有人在堆籌碼的啦 :p

怎麼樣夠高科技吧 XD

過程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們是那種不太常打牌,都是被「明星三缺一」教的肉腳
一開始,每個人都免不了要兩句
「兩人對坐又翹腳,是北風~~」
「櫻桃小口帶把刀,紅中!!」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李崇甫)
丟了南風大喊「馬以南」的....
結果我們花了三四個小時在「馬以南」上.....

「馬以南去大潤發..」 吳洪萬邊丟一張青發
「馬以南是中國 D..」 我丟拋出一張紅中
「馬以南呷塞..」 阿琥丟出西風
「馬以南用特別費吃豬血糕!!」李崇甫丟出八餅
「馬以南擦口紅」 又一張紅中..
「馬以南吃冰棒」 丟出一張二條....
反正丟什麼都要扯到馬以南就對了!!

後來更越扯越長,丟出去的那瞬間講話都糊在一起
「馬以南用特別費去大潤發買窗簾」 青發....
「馬以南最喜歡周潤發的電影替身殺手」 一樣青發....
「馬以南到中國大陸去找黑道大哥!!」 紅中....
「馬以南沒事去 KTV 唱周杰倫的一路向北」 北風....

當中也扯到最 HOT 話題
「阿嬌!!」 八萬
「阿嬌跟張柏芝~~」 八條....
「shame on you!! black obama!!」 (李崇甫)

大家都不是在花腦袋想要丟什麼
都在花時間在想丟出去到底要講啥 XD

講到沒東西可以講,後來連爛招都出來了
「馬以南,馬以南!!」 丟南風
「馬以南開賽車」 三條
「馬以南,鎖鎖鎖鎖鎖!!(一口氣講很快)」 一張五索被拋出....


猜猜我們邊打嘴炮打了半圈花了多久時間....
我們半圈打了四個小時多!!

嘴炮一整個打太兇
後來實在覺得「歹路不倘行」..
我們改變成唱歌
313 free style 又出來了~~
於是一堆歪歌於焉產生....

「放槍,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的幸福」
「讓我胡也好~~ 讓我碰也好~~ 喔喔~ 耶耶~~」 (任賢齊的任逍遙)
「我可以,陪你去看馬以南~~」 (蔡旻佑的我可以)
「放槍~~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我到底五索麼 五索麼 明明搞笑的」 (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
「放槍要不要??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還有 313 的老話題依舊出現 XD
例如莊明煌跟朱宇翔千年難解的謎題
還有學張禮憲的「同學~~ 是不啦~~」

因為我們一邊打牌我在旁邊放歌,播到郭采潔的
接下來的半圈,大家都卯起來唱「快一點~~快一點~~ 1234」
卯起來加快節奏

總算在回台北的末班車時間前,打完了一圈....

我們打五塊一塊的
最後李崇甫贏了快七十塊
阿琥輸六十多,吳洪萬輸三十多
我小贏三十多塊
(我沒有很強,只是不常放炮而已,所以坐我下家的通常都很衰)


猜猜看,我們打一圈花了多久時間??



我們花了六個多小時打一圈麻將!!


偉哉馬以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