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生活中
人很容易忽略自己擁有的東西
被一點小事情或者外在給予的價值觀左右
負面的情緒就不斷地累積

廁所,是屬於女人發洩這些負面情緒的場所
常常在廁所中可以聽到很多
也在廁所中建立奇妙的友誼
廁所算是上班中最放鬆的空間吧
畢竟沒有抽菸的習慣
應該很多人是以抽菸場所為最放鬆的空間

我沒把握在廁所說話的時機
在工作時也不常與人攀談
但還好,儘管有一點負面情緒也可自行處理掉
讓我驚訝的是
以往我很需要用"說"來讓自己好過些
或者藉由寫網誌發洩情緒
最近我很少說...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很多當下沒說出來的話,之後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漸漸就忘了

我該懷疑...自己是不是變笨了?
還是該說,是不是漸漸地成為一個大人

總覺得要當一個成熟的大人
首要條件就是少抱怨
接著就是忍耐
然後自行處理這些情緒

那麼,可能我開始真正的獨立了...吧?
要不,可能我開始真正的老化了...吧?

最近的興趣讓我投入
覺得很快樂
可以自行設計、自己製作
花了很多下班後的時間
常不知不覺就到了睡覺時間
等成品完成後再po上來

by the way
帶我入門的是艾薇塔小姐
很謝謝她讓我有了新的興趣

謝謝高先生平日生活的智慧
儘管我們話很少
但是你的正面力量還是>>>我的負面情緒
我們講好要多說鼓勵的話
世界才會充滿愛

謝謝媽媽總是關心
相信我所說的
有咪咪陪你我很安心
牠是隻調皮的喵,有時候很討厭
但帶來很多樂趣

如果你已不是學生
無法再回到學校生活
學生總是可以有很多五彩繽紛的活動
心情不好總是可以找到人訴苦

那麼
大人的活動是建立興趣
運動、才藝、第二專長、電玩、品酒(不是酗酒)、美食、旅遊...等
景氣不好時
也許興趣可以突破重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