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L=soil dynamic laboratory

從墾丁玩回來後
第一次回房間覺得涼快
於是就睡死三個小時(完全忘記已經7個小時未進食)
台南還算涼的耶
墾丁果然是屬於熱帶區的
再加上現在太陽在北半球
每個人都變成小黑人了

平常沒在曬的手跟腳都明顯變黑
不過看第一天的照片
其實本來就不白XD
看來我算是賺到

研究室出動了四台相機
雖然大多照片都是在拍正妹
但也是有不錯的合照
等晚一點再把照片po上來
(P.S:不會有正妹照)

最有趣的莫過於小型賽車
雖然林達祺跟龜一樣擋在我前面
但還是很好玩~~~
享受了離心力的快感
以及掌握急速轉彎的技巧
真的很佩服kimi他們在這麼高速的情況下
還可以作出超車的動作
我對他的崇拜又提升了一層

第二好玩的就是打牌跟看電視
哈~這個很遜
但是真的很好笑
一群24歲的人看著我愛黑澀會,還學美眉們:woo~~
讓我很想翻白眼

第三個好玩的是吃大餐
Smokey Joe's 的豬肋排跟特調檸檬水最讚
加分的原因--->服務生男帥女美 XD

迪迪小吃也不錯
不過在印尼的阿姨家吃過很多類似的食物
所以沒有我想像中驚艷囉
而且不夠辣,印尼滷牛肉跟咖哩都沒有阿姨做的好吃
炒飯很好吃,但是峇里島的更好吃
應該是說南洋風味更重,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到了許多高中畢旅也走過的行程
那時候的景象稍微閃過了腦海
已經過了5年了
墾丁真是讓人有滿滿回憶的好地方

雖然街上的辣妹無敵多
但是猛男也不少呢:p
偷偷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