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鏡子裡頭的妳
這個看起來有點呆呆憨憨的臉
好像一直睡不飽的臉
生日快樂壓~
怎麼說你也陪著我長大20幾(保密)年了
小時候不喜歡從鏡子裡看到你
黑黑醜醜的
只是眼睛有點大
但是大部分時間也是妳在陪著我
所以我越看你越順眼
一個人坐車回家的時候
認真唸書的時候
哭泣的時候
彈鋼琴時的反射
可能因此而不覺得孤單吧

我知道接下來你還是會默默努力
朝著理想邁進
但是別忘了要讓自己放鬆
趁著還是個2字頭,勇敢做自己吧!

最近幸福的臉
為你感到開心
原來....還是有朋友的麻XD...雖然不多
噗~開玩笑的
謝謝好姐妹們*^_________^*提前幫我慶祝
還是笑起來最好看了
不笑整個人老了好多歲

祝福妳
要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