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這本書,相信沒有人沒聽過這本書的名字

但是能從第一集堅持到最後一集的讀者,在這裡我想給他們拍拍手

從第一集開始造成一股全世界的魔法熱潮,當時我也中了這股熱潮

隨著時間等待下一本書的出版,熱潮退的速度就像是台灣很多有名的排隊食物一樣

過了就忘了當初的熱情

大概這本書沒有這麼扣人心弦吧~畢竟每一集都有一個小結局

至於大結局怎樣,似乎不是太重要,反正"那個人"每一集都被掛掉一次嘛XD

但是去電影院看了第六集電影(混血王子的背叛)之後

鄧不利多沒了,哈利三人小組必須獨自面對佛地魔,劇情好像變的比較不可預測

突然引起了我又想看書的興趣

個人心裡一直有個執念,以為鄧不利多會變成白袍甘道夫回來救他們三個(這不是魔戒嗎?1775465297.jpg )

(某人說,結局不就是死一堆人,然後佛地魔掛了,哈利活著,就這樣阿)

(這謎之音固然中肯,中肯到我有點後悔買了第七集的書1775465362.jpg...買書沒抵抗力患者)

但那股打破砂鍋問到底怨念還在,我想知道過程啊!!

本人沒看第四跟第六的書,其他集有看書也有看電影,我不是他們的粉絲啦~愛湊熱鬧而已

終究是書比電影精彩,所以我還是要堅持把書看完

到時候電影上了~也是要去看呀

為了看長大後的妙麗1775465359.jpg

在機場看到Burberry的專櫃,想說這代言的模特兒好漂亮喔~原來就是她呀(左一..看也知道)

burberry.bmp 

歪果人真的很適合化大眼線耶,很有氣質又時尚阿

另外兩位主角就....歹勢~~

榮恩挺適合諧星角色的

哈利....我沒注意他耶...糟糕XD

書後感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