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身邊的朋友所知,再過不久俺將啟程前往米國接受訓練

訓練地點在Sanford,Florida(Nov,5 leaving)

 

人生走到這個地步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從土木營造→航空維修→開飛機

是說踏入這個行業對我來說就已經很神奇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相信Go with the flow(順其自然)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拮自高中同學的一席話)

做了自己能努力的事情,其他的就交給祂

這就跟談戀愛一樣,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必強求

以下為冗長的感謝詞,言詞拙劣請多見諒,雖然我曾經自許為文青,卻漸漸沒入英文的世界中

英文真是殘害人不淺....除了讓我中文退步之外我還得跟它纏鬥一輩子

 

首先感謝前任公司的同事、主管們

剛出社會除了什麼都不懂之外,還有些許年輕人的傲氣

還好這種傲氣在忙碌的工作生活消磨後就沒了

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在現場工作的辛苦會更加嚴厲

有許工跟久哥兩位外籍人士(勞工)的帶領,我們這些台勞也算是吃了不少好料,酒量也變好

吃苦也吃得很多,不過總在林洋港等餐廳消化掉工作上的不愉快

在交九的一切,我相信很多好笑的事情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我會記得這些

 

接著感謝子韜,介紹現在公司的工作給我

原本是看著你朝著目標前進,為你感到開心

怎麼現在我也踏上你的腳步@@

謝謝你總是給予鼓勵跟正面思考的能量

也許以後在天空會遇到吧!

 

感謝同期進公司的同學們

從訓練期間到後來下單位工作,這段時間學到很多,也玩了很多

度過了很窮的階段,進到了正常收入可以出國玩的階段

我們熬過了這些.....

很高興認識你們!

 

感謝在工作上遇到的大哥、班長們

對於我在工作上的教導跟包容

不管是自己班上或者其他班的班長們

謝謝你們!

可以麻煩各位不要叫我教官嗎?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從小到大的同學們)

沒有你們就不會成為現在的我

 

感謝嘉修,離我最近的人

一起走過世界好多個國家

在我焦慮不安的時候給予支持

3Q~

 

最後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出國進修(話說豬哥亮都出國進修了....)

出國念書一直是我的夢想

原本預定在公司工作個好幾年後,存點錢可以出國學想學的東西

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就來了

在人生的轉彎處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