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2  

下午兩點的時間表,等了一星期,得到3個cancel跟1個incomplete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淡定

尤其昨天的incomplete讓我很慌張的哭了

對自己也沒什麼自信

只希望做到該做的事情,感覺到應該要感覺的東西

還有最重要的,safety

 

天氣依舊是側風角度很大,風速並不快,但是風一直在變

前幾圈的wind correction做得不穩定,有點抓不到方向

這時候老師問我,are you ready for solo?

我回覆的聲音很沒自信被聽出來了

我跟他說,我不確定在多練習兩圈會不會比較有自信

他說會比較好的,所以再讓我練習兩圈

再兩圈真的有比較抓到感覺

我想....It's time.

老師叮嚀: Have fun, don't do stupid things, fly safely.

把他放下飛機後,就依照步驟做checklist

連絡塔台

sanford tower,connection409 holding short runway 9R at S1,ready for departure

得到允許後,full power,風從右邊來,aileron朝向風,66kt,rotate

旁邊突然少了個人變得很安靜

我開始自言自語

碎碎念著checklist,checklist做完後就念儀表上的數字,不斷告訴自己 I can make it

radio的聲音也很清楚,指示簡單明瞭

最後進入final,完全focus在airspeed,aiming point,altitude

第一個landing結束,taxi back回runway,老師從外面看著我給了一個讚

第二個landing結束,他拿起手機拍照

第三個landing結束,當我可以request engine shut down to pick up instructor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以為接下來就可以在天空中放空,想說接下來就交給他了

結果還是我.....囧

最後一圈回9C做full stop

有點delay到後面的時間,所以他先回去交can,我把東西都收好做完tiedown

下飛機後拍了主照

很謝謝它沒有在天空中不乖,讓我平安的落地

 

走回dispatch的路上心情很平靜,第一次有這種生命掌握在手上的感覺

快要走到門的時候看到老師從另外一個方向走過來,然後聽到裡頭的歡呼聲跟鈴聲

看來他被等待的人群嚇到了,這是他第二次再開門

等我走進去的時候我也被嚇到了......@@"""

 

DSCN0138  DSCN0136  

看到同學一整排的站在dispatch,還有很多instructors等著歡呼

真的很像一個生日party,難怪嚇很大

一一跟同學擊掌還有握手,好像在拜票

到這個階段,第一次離開instructor的羽翼

感覺最奇妙的是,他不在好像飛的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旁邊有個人在就是了,可以幫忙看traffic

等他尿遁回來,搖鈴,karen chen,first solo!

DSCN0148  

有這麼一個瞬間是屬於自己的moment

握手跟老師道謝,他的臉真的很好笑(但是嚴肅起來也是很可怕,奇妙的俄國人)

IMG_2283  

然後進行剪制服的象徵儀式

DSCN0158  

在佛羅里達天氣熱,飛機裡頭沒空調更熱,背都濕一片

雖然已經開始不用繫領帶,但是規定裡頭一定要穿白T-shirt

一邊剪旁邊一直出現很多怪聲音,喊著:more more more more~~~(這些人在想什麼!?)

剪下來的襯衫就是讓大家簽名留念用的

最主要是老師畫的飛機跟跑道還有簽名

DSCN0173  

以及同學們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記得我的schedule沒有show在email上

大家還是來了,真的很感恩!

DSCN0177  

途中的小插曲是Marco突然出現,同學們拱我跟他合照

講到Marco....又是個被嘲笑的梗

自從被我的老師誤會後,只要看到Marco他就會不懷好意的臉看著我說:Brambini(Marco的姓氏)

DSCN0166  

  

ok....ok....能讓大家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Bramb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