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的實在很破
@@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
喔主,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做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喔主,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


你愛永不變
---------------------------
你流出寶血,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喔你愛永不變,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


工作疲累時
聽到這兩首歌就會充滿力量
有一種說法是:工作三條件,只要滿足一個條件就撐的下去
錢、環境、成就感
前兩項有達到
不過最主要還是環境吧!
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繼續一起加油吧!みんなさん!が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