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首讚美之泉好聽的歌
歌詞也寫的很好
詞、曲游智婷


似乎在天堂
***************
人群中我悄悄地出走
忘記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靈魂好孤單
靜靜地讓往事沉澱

找不到暫時的休息站
一路上總忘記了被愛
我的記憶已空白
下一站哪裡是未來

我記得你說你愛我
不論往哪走你仍抱著我
淚光中似乎看見你的臉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願意讓你來愛我
不願一個人好孤單地走
我相信愛與被愛那麼真實
在你微笑中,我似乎在天堂
*********************

美妙的詩歌分享


突然要我選詩歌下週司琴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首
當讚美之泉的歌迷也有幾年了
有些歌曲第一次聽就很動人
很想快快彈出來
這張專輯中的歌曲比較屬於耐聽型
越聽越覺得旋律很美、歌詞也是
而且加了新元素
"我要常常喜樂"這首歌,聽起來與時下的流行歌很像
有創作才女路線的感覺
不曉得敬拜時唱這首歌會不會怪怪的?
似乎是首適合獨唱的歌曲

恩...選詩歌也是很頭痛@@
練琴吧!
只用鋼琴一種樂器要表現出CD裡頭的效果
真的不容易耶....
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