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下雨
大家應該都不得不宅了起來吧
涼爽的天氣,其實還滿適合睡覺的

不過沒這麼好命囉
除了星期五身體不舒服睡了一天外
星期六早上有打工...
但是我睡過頭了@@...被老闆的電話morning call醒..
可能還沒完全恢復所以睡這麼死
下午還是認命的去做事了

晚上就是精彩的排位賽XD(喔~~倒楣的很可愛的kimi..我還是堅持幫你加油!)
還有無意間發現有金曲獎可以看(嗯...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哈利路亞)
這麼多電視真是太可惡了!
害我只好熬夜k書寫作業幫助睡眠
以及祈禱媽媽順利送舅舅回去,好好在那裡休息幾天
眼睛的傷不會影響他的老花眼
也感謝好心人相助~
我不用當空中飛人了@@

星期天繼續努力宅在家
寫寫無聊的作業..看看無聊的書
期待今天英國銀石賽道上kimi的新突破!
果然是有一點點突破
雖然保不住第二名(真可惜!)
但是完賽了(灑花慶祝~~噴香檳~~)
好久沒看到他站上頒獎台~~真令我感動T_T
如他所說
"I did the best I could and we finished third which was the maximum
we could get today"
太中肯了
這場比賽讓我驚艷的是Jenson Button
特寫好多阿~~帥!
但是怎麼這麼早就下班了~Sato都完賽了耶~怎麼會這樣~~
還是為他鼓鼓掌
今天很早就鋤草+放煙火卻不失風度
經過場邊觀眾時還跟大家揮手微笑~
害我又想到上一場kimi獨自走在海岸線了...QQ...好孤單的背影
雖然後來走上他自己的遊艇(還有漂亮的老婆在等著~OS:不過他老婆好像有點驚訝他走回來哈)
那時候真想大聲跟他說"你是最棒的!是車太爛了XD"
看到板上有些朋友可能會很氣的說"我以後絕不買Mercedes的車!引擎也太不耐用了吧!"
但仔細想想買的起的機會應該也很小哈哈哈

anyway...
宅到期末考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