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叫了5個大pizza跟小點心
總共13個人分食
也就是一個人要吃4~5片
看來老師一定是被我們以前跟學長姊的吃相嚇到了
而且老師居然不相信我只吃1~2片就飽了...看來老師也把我當大食客囧rz...
果然,我吃了三片XD...終於有吃飽的感覺了..有種飽到快吐的感覺
這幾天都在吃吐司過日,pizza對我來說還是太華麗的食物

題外話,今天喝了早餐店的奶茶,有效!

跟老師閒聊的過程中
有提到譚老大這號人物(註解:譚老大─系上所有講的出名字教授的老師,也就是老師的老師)
別以為他很老還是頭髮白的老頭子
其實我認為他是很帥的中年人,自成一格,酷耶
而且他跟的上潮流,會看大長今跟我叫金三順
我們老師也不甘示弱,他說他也看過,而且還看過不少韓劇
因為師母愛看這些XD
他就趁著這個時間一邊看一邊打瞌睡睡覺
所以也知道劇情在演什麼
最討厭意難忘還有三立那些黑道劇,哈哈,好fancy喔~

大家合送了一支7000多元的登山錶
剛開始老師還說:唉唷,我就已經有一支了!
後來有同學上去找他,他高興的把玩著咧,畢竟我們送的是最新款的麻
這就是暗爽的真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