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看皮膚科了
但是因為臉上一顆痘痘而感到困擾
所以還是去看了
掛到號後,趁等的時間我還去了家樂福一趟
為了調查彈簧繩椅子的價錢
我家附近的家具店真是貴阿
家樂福便宜多了,只是要運回家很麻煩
後來回去診所的時候
病人都看的差不多了
剛好進去就可以直接看
關於痘痘的事我已聽過很多
所以醫生也不再跟我多說(就是要繼續看醫生)
後來我請他順便看了一下我的頭皮
其實我的頭皮某些地方是很敏感
且非常容易有頭皮屑
原來這是脂漏性皮膚炎
是無法斷根的
回隨著壓力、情緒而影響免疫系統
原因:基因某個地方有缺陷,所以皮膚以正常人的7倍速度代謝
我想到我哥的女朋友也有這種病
但是他比較嚴重的是在身體的皮膚上

這種病很有意思
會隨著心情而使得症狀變的嚴重或者不嚴重

另外一件有意思的事
最近又把野蠻女友抓下來看
裡頭的笑點真的很多
後來了解女主角為何這麼做
反倒是心有戚戚焉
第一次看只是覺得很感動
現在再看又有新的感受
是部有意思的電影
像王的男人,也是看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感覺也是不同的

心有戚戚焉的部分是
為了隱藏某些事情而表現的完全相反
或者令人反感
但事實上就只是一個無助的人罷了



走在雪中
好幾次
明明就是溫度計顯示30度的台南
卻有幾次走在雪中的感覺
不會冷也不會餓
但是腦袋空白
眼前也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