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祝福的話語~
父母的話,的確影響孩子很深
『負面的話,會出乎意料之外的快速摧毀一個人。
你不能面對著某人說消極的話,回過頭來又希望他受祝福。』

不就正好說出了人的矛盾

十分奇怪,最近流行的劇,哪個男主角不是喜歡女主角卻又欺負她的
現實生活中出現這樣幼稚的人物,是不可能被女人喜歡的
忍耐不能解決問題
可以選擇離開

但是孩子離不開
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選擇
沒辦法決定自己的父母親

如果
不能讓我開心
可以不要讓我哭嗎

如果說不出祝福的話語
可以不要說那些負面的話嗎

我們永遠不要對任何人說具破壞性的話語
因為上帝會要我們對自己的話負責
祂會用更嚴苛的標準來審判我們

『讓我對你的生命作一些宣告:
我宣告你將蒙福而得到上帝所賜的屬靈智慧,你會清楚你生命的道路。
我宣告你將蒙福而得到創造力、勇氣、能力和豐盛。
我宣告你將蒙福而得到堅強的意志力、自制力和自律的能力。
我宣告你將蒙福而有信心、恩會和滿足的喜樂伴隨你:你會有很好的家庭、朋友,以及很美好的健康。
我宣告你將蒙福而成功,有屬靈能力,被提升,受到靈裡的保護與遮蓋。
我宣告你將蒙福而有一顆順福的心和積極正面的人生觀。
我宣告那針對你的咒詛和負面的話語如今都全然斷開。
我宣告你在這個城市中蒙福,在這個國家中蒙福。你出你入都受到祝福。
我宣告你將蒙福,凡你所做的都將興盛成功。
我宣告你是蒙受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