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家那個媽訓練出來的
小時候很容易因為他大驚小怪什麼事情
而跟著他緊張起舞
像是早上叫我起床一定誇張的說
「已經7點半了還不起床!」
慌慌張張的起床衝去廁所才發現還沒七點

去哪裡都在趕時間
好像趕不上就會有天大的災難降臨

半夜睡覺常常在磨牙
顯示生活壓力很大
我當時不過是個小學生

高中聯考一定要跟
大學申請入學面試早到了3個小時@@
大學聯考才考完一科就問要不要吃這個吃那個
他擔心我會緊張
其實....你不在我就不緊張了....
但是我知道這是媽媽的愛

長大後漸漸學會如何應付他
騙我幾點都沒用了
因為我開始戴手錶

對很多事情也有一定的思考能力
知道沒他說的那麼誇張
我也練成了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

實際上
也沒外表看起來這麼冷靜
只是慌張的角色有人演了
跟著黑影開槍並不能解決問題
只能冷靜的分析後告訴他

沒有黑影並不需要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