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老大、學姊還是學妹們
偷偷傳情給我
還有跟你們聊天、逛街
帶給我好多的快樂^___________^
也因此,更加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好女生....是應該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
因為你們值得人疼
因為你們體貼、細心、個性好
因為你們認真努力付出
God has good plans for all of us.
Keep walking~繼續加油吧!

跟老大吃飯聊天
都能獲得一點心得
老大,聽你誇讚我聰明
其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聰明的人
就像顏為盈說,他也曾經覺得自己是個天才
但是認識了老娘後發現自己的愚蠢哈哈
我跟他有同樣感受,不過老娘這個角色換成你

說過的白痴話
我有一點認真
麻煩你真的要去相親的時候
可以找我一起過去嗎?XD
有種牒對牒的感覺
順便幫你鑑定一下
不過還是希望這一天不要到來

本來對畢業典禮不抱持期待
想說跟研究所同學拍完照就要閃人
沒想到驚喜不斷
可愛的學妹們~
還有特地跑來的朋友^^
儘管天氣不佳,又還沒口試無法感受真正的畢業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小小的祝福也好,拍照也好,偷偷傳情給我也好
總之,就甘心ㄟ~~
Dear all:
Love you always.


很虛榮的在艾瑪士前面拍照
醫生娘~以後能不能進去閒逛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