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部落格記錄一個自以為有開車天分的飆仔,學開車的過程

記錄動機
沒動機

記錄大綱
還沒結束怎麼知道

以上都是廢話之分隔線



第一日

首先忘記駕訓班的路,走錯幾個路口後終於到了
還好我沒遲到ya
先在方向盤室練習轉方向盤
這個看似簡單,但是做起來不協調的動作
練習了半小時,恩,真的很智障
但還是被我學會了挖哈
雙手放在三點跟九點的位置
左四圈,右四圈
練習一圈半,然後再回正

接下來坐進車子裡頭學打檔
踩離合器才可以打檔喔

P.S:聽說跑車都是手排,於是我學手排
完全不曉得該爆幾副肝才買的起
還好我家有台"很台"的HONDA CIVIC

心得:練習方向盤的時候不要盯著它看,會暈(不曉得他會不會害羞)
還有,一個人玩著方向盤真的很蠢
我不否認在腦海中稍微模擬了一下開車的情況

最後,出駕訓班後還是走錯路
幸好繞了幾圈還是回到學校了

第二日

練習前進後退
踩油門嗎?
闢咧~靠離合器前進後退
前進打1檔,後退打R檔
打檔記得踩離合器,停車要踩煞車
打空檔放開離合器後,記得拉手煞
自以為開車的天份就此綻放
結果很緊張的抓著方向盤像個失智老人
在直線上前進後退了半小時

心得:駕訓班教練似乎很好混,教一下之後看你沒問題就去教別的學生了
還有,開車跟打電動真的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