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路了
真實的道路駕駛後
深刻體驗什麼叫做馬路如虎口
筆試考題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難耶
是我太會猜了嗎XD
還是下午密集唸書的效果?
噗~是僥倖吧!

當打檔打到第4檔時
速度感讓人興奮
但是緊接而來的是駕訓班破車的搖晃
教練叫我右手要放在打檔器上
只用左手控制方向盤
不考慮自己跟教練
想想後面兩個跟著道路駕駛的朋友應該也嚇壞了
sorry...
不認識你們
害你們跟著冒險阿

還沒學過上坡起步
教練卻叫我在一個上坡的紅綠燈前停車拉手煞
等變成綠燈的時候
就踩油門,離合器踩一半然後放手煞
看著後頭的車越來越靠近
我越來越害怕教練要我做的事情

教練:放心啦還有1.5m

眼睜睜看到後頭的車默默向前

教練:至少還有50公分,不用怕
我:你確定!!!你確定!?

看來最不確定的就是後頭兩位了囧rz....


既害怕又期待未來上路的日子
努力考取駕照吧!

今天知道一些事情
對某人的了解又更深了
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
是我無法想像到的
其實裝做不知道也不是這麼難
但或許你這樣良心就過意的去
誰知道呢?
我還是會繼續裝做不知道

我不在乎你會不會看到
看到也好,不知道也好
就當做你看不到吧
畢竟這是我的地盤
想怎麼寫由我決定
可能你有滿腹苦衷
反正你也看不到我的眼淚

就在我天真的希望你幸福時
深刻體驗到自己的天真有點可悲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幸福

就在我還存在這麼一點信任時
深刻體驗到自己的信任沒有意義
原來這也是人性的一部分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子阿
也許我只能相信我看到的

這一次,我沒有哭很久
我沒有忍住
因為這就是我的脆弱
我的無助跟無奈
我的無知與無情

再見了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