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y-Girl版看到的
-----------------------------------------
從放棄以後,我們的互動維持在限定好友的關係

一起看電影、看星光大道、去淡水喝咖啡

但我

沒有再主動邀約過,也盡量避免與妳獨處

我想妳很明白

並不是追不到就態度立變

而是‧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希望妳能明白


記得那天下班我們三人要到公司對面坐車嗎?

我原本打算直接橫越馬路到對街

而你們覺得十分危險建議走班馬線

是的,知道嗎?我正在試圖退回班馬線

自從放棄後

我就像闖紅燈而處於馬路中央的違規行人

前進已是不可,後退則需要小心

有些人能夠奮不顧身決定橫越或是回頭

但我總是張望一下確定沒車後再碎步回到自己該處的位置

在這段過渡期,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盡力露出自然的笑容

我盡力與你仿若無事的聊天

我盡力忘卻那曾經也一直存在的超越友誼的情感

但拜託‧請給我一點盡力的時間


「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呀,加油!」

在送完另一名同事回家後,回程途中妳半開玩笑的這麼對我說?

「嗯。」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怎麼回應比較適當?

我很想告訴妳說: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是幾天就能忘得了的!

我也很想告訴妳說:哈哈,那當然,改天還要請妳當我的戀愛顧問喔?

但我都說不出口

想故作輕鬆,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

談感情,不行

很想繼續認真、繼續等待、試圖創造機會

但是談感情,不該是這樣

為了妳,而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這樣是走不下去的。

於是氣氛在有點僵硬的情況下結束

這或許是第一次,我在妳面前展露自己的情緒

也希望,不要有下一次


「每段感情的開始或結束,都會學到一些東西,謝謝妳。」

我對著妳下車準備離開的身影這麼說道

妳並不自私

妳只是很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抱歉了

這些日子裡,三不五時要妳跟著一個不成熟又怕孤獨的老人家到處亂跑

這些相處的過程快樂,而且簡單

至少,我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與價值

曾經傷痕累累的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想要?

曾經被放棄而沮喪失落的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找到下一個摯愛?

但我如今終於明白,我並不差。

是的,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開朗的外表、活潑的談吐

不是我不夠好,只是不適合

不是我不夠溫柔不夠認真,只是現階段這不是妳要的

終於

我再度回到今年三月初的生活

完全沒有任何感情生活,純粹的,一個人

我並不覺得特別快樂

只是

不再那麼失落及耽於哀愁


其實,我該慶幸,妳是個好女人

其實,我該明白,半夜一個人看摔角也無所謂

其實,我該懂得,感情世界應該只有愛而不存在其他因素








寂寞‧不該是愛人的理由











放手

----------------------------------------
你說的很好
可能我只是遇到一個被寂寞打敗的可憐人
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暫時,不會記得了

謝謝你的勇氣找我談話
很高興遇見你
近乎完美的好男人
好好把握住你眼前的
真心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