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結束了呢!
星期五考完,立刻就知道結果了
過了~我是正式飆仔囉!

考試前最擔心的
不是筆試也不是路考
最擔心睡過頭@@
感謝大家在我學習開車的過程中
默默守護以及給予指導
還有陪我去練車的同學
之後上路才是一大考驗吧XD
教練一直覺得第一次上路要有家長陪同
好像也很擔心以後我真的開車上班
恩...就跟剛開始騎機車上路一樣
總是會戰戰兢兢的
只是汽車危險度增加許多
而且開不好會傷到別人
我會小心的

要考駕照的朋友
筆試不難
練習題多做個幾回就沒問題了
路考也不難
平常練習都不會壓管就沒問題了

難的應該是實際上路的時候
注意前後左右車子的距離
還有專注力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要專心
昨天跟同學出去的時候
看到眼前的機車騎士自己摔車
還有一些急停的情況
真的是稍不小心就會受傷
交通安全要注意阿!


oh...
也因為學會開車
更加佩服kimi了XD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