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這首歌在出了社會之後聽更有感觸
重重的殼代表好多責任
也可能象徵著家
尋找藍天是追尋自己的夢想


有些不屬於我應該承擔的
就不會屬於我
不是選擇逃避
而是本來就不屬於我


無法選擇自己從何而來
但 現在可以選擇讓自己快樂了
也有能力讓自己快樂了
呼 輕鬆多了


不曉得為何突然覺得
星座、流行歌歌詞
很多都在胡說八道
讓人胡思亂想

有些新聞也會讓人胡思亂想
最近有個大台北之狼的新聞
要大家注意他的長相
看了之後
只要長的像那樣的人
我就逃的很快
雖說我都算滿早回家的
但只要超過9點在外頭就覺得害怕
不知不覺會走很快
呸呸呸
我不要遇到
警察快快抓到嫌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