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是懶懶的
能回家宅就不要出門
找練琴室這件事一直被我擱著

大概老天爺看我荒廢太久
今天給了我一個刺激
是的,我覺得心裡好像被一把劍穿過去

儘管飄著毛毛雨
俺這個老人家居然鼓起勇氣
把穿好的居家服換成外出服
騎著破破摩托車上街找琴房
在台北市騎車真的很恐怖
可想而知這個刺激...不小

憑著先前的記憶
照理來說應該一直線就會到
但敗在偉大的台北市交通管理之下
我繞了半小時才找到10分鐘之內就會到的功學社
幸好我的資訊沒錯
可以練琴!!
二話不說買了琴卡去琴房
可惜我忘記帶以前的譜
拿著網路上下載的海角七號
就彈了起來
為了隔音,琴房的門很沉
關起來後就是自己與鋼琴的時間

由於功學社只營業到九點
我所剩時間無幾
把握剩下的半小時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彈到好琴
還是雙手冰冷
琴鍵觸鍵好重
手指彈奏發出清脆的聲響
海角七號經典的旋律漸漸散開
琴聲中我找到純粹的快樂
終於稍微開心一點了

這樣的衝動出於無奈
但換個角度想
我終於做了一直想做的事
而這件事讓我快樂很多

也許我也能換個角度
看他們的安排
或許是個不錯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