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EQ還不夠高
可能修練還不夠
可能說話還是太直

有太多的可能
但是誰又能完全公平的評判別人
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只能說
別開我論文的玩笑
真的笑不出來
努力了這麼久的東西
改了又改
焦慮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付出的犧牲也只有自己知道
也許我付出的還不夠

但是
別開我玩笑畢不了業
別開我玩笑說看不下去
這些玩笑話都會惹惱我

可以給我建議
可以批評哪裡做的不好
甚至可以在口試的時候慘電我

就是不要對我的論文"開玩笑"
這種玩笑話很沒建設性

對啦!我脾氣不好!我很兇!
夠了沒!說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