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得把詳細經過寫出來
免得好像自己莫名其妙生大氣
起因來自於非常小的事情
跟那個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想洗上班用的制服
但是跟我哥說過一次後,發現衣服還在洗衣機裡頭
想再敲門確認一次
就算他第一次說過他洗好會通知我
我沒聽清楚想再敲門問一次不行嗎?
敲了兩次門,還叫我哥的名字,這樣是聽不到有人在外面嗎?
都沒回應我當然想開門阿
開門後看到你躺在床上說:他不在喔
難道我不會覺得你應該在我開門前就出個聲
難道每個人都不會把門打開嗎?
機率1/2,你怎麼知道我一定是怎樣的呢?
這根本就是你自己以為,還可以發脾氣?
那你去廟裡擲茭,擲到笑杯應該也會氣吧!?
機率可是比聖杯還高的喔

後來我跟你說,你至少應該出個聲吧
你也什麼也沒說阿
躺在床上看著我我怎知道你怒
我怎麼知道這樣的事情你就會怒
等我哥回來跟他抱怨
他也腦殘,直接過來用力開我的門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還對我說"這樣你知道這種感覺不好受了吧"
白吃喔!我有敲門,你沒敲門就用力開門
真正會被嚇到的是誰!
還凹!
凹說他不想說話的時候就誰也不想說
我又怎麼會知道他有這種"習慣"
我跟他完全不熟,只知道他看到人都不會打招呼還視而不見
而且沒出聲音,他也可能跟你出去,不開門誰知道阿
要為他這種習慣道歉
道歉要先嚇嚇別人就是了
拜託!整件是看起來就是莫名其妙麻
以上為事件完整版
所以才會有以下這麼大的怒氣

對!就是寫給你看的
你發什麼脾氣!都敲門了連個聲音都不出
還怪別人開房間的門
幹!誰知道你的規矩啊!
才回來沒多久,一個交集也沒有
我會知道你的規矩才有鬼
那你又懂我的規矩了嗎?
我最肚濫來別人家裡從不打招呼的人
而且來幾年了!!

幹!去你媽的!
這是誰家!?
我並不要求這點
但是請你了解互相尊重
別讓某人變成夾心餅乾!!
也別沒種找人來報復
我聽的懂中文!可以嗎!
你可以用說的!
不過我跟你也沒啥好說的!

幹!一個神經病害另外一個人也變成神經病!
EQ再高都會怒!
別一付委屈樣!
這裡是我家,我想好好休息都被你搞的沒辦法休息!
你可不可以搞清楚狀況!
這‧裡‧是‧我‧家!!!!!

你脾氣很大
我脾氣也不小阿
但是我並不想跟你一樣天天發脾氣好嗎?
我不像我哥這麼有耐心跟你耗
已經20幾歲的人這麼小的事情都可以生氣
你以為你還是國小學生嗎?
他媽的我也生氣好了!氣家裡有個陌生人!
我也要叫我哥報復他!馬上給我滾!
很抱歉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我不會找第三者來淌這個混水
太無聊了
做的出來的應該就是太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