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哪來的執著
常常喜歡一個地方就會一直很想再去
尤其是日本跟峇里島
執著讓我變的超現實
幾乎是想長住在這兩個地方
每次在msn遇到表姊
都會聊到一些印尼的事情
讓我很想立即飛過去
回憶起那段無憂無慮的假期
跟各樣種類的甜點和料理
肚子就餓了起來
雖然台灣也是很多蛋糕店
但總是沒有當地的味道~真奇怪

活出美好中說要我們提高期待層次
上帝通常依照我們的期待層次滿足我們
別自我設限

期待每年都能去我喜歡的這兩個地方
工作也好、度假也好
期待著能在國外工作,訓練外語能力
期待著論文順利完成
期待著自己成為一個幽默又樂觀的人(不要是裝出來的)
目標好遙遠阿....

我現在的信心跟種子一樣小
每天努力一點
只要按時澆水、施肥、照顧它
憑著耐心跟毅力
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