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萬萬",想不到在星期三通知台南幫隔天要下台南
雖然通知的頗臨時,但是我們絕對會讓他開心的渡過在台南的時光
每次跟高中同學玩就好像跟家人聚在一起
好不容易又跟家人相聚,當然要讓他happy囉~

於是他星期四下午五點抵達台南,第一件事就是吃永樂燒肉飯
"吃",是台南必備的行程之一
另一個行程就是逛古蹟
但是他對古蹟沒興趣,於是我們必須想其他台南有但是台北沒有的行程
接著就是去吃安平豆花,順便去四草大橋
萬萬看似精壯,卻意外在橋上腳軟,於是這行程倉卒結束了...囧
還好安平老街不會讓他腳軟,幫他買到了學妹的禮物ㄎㄎㄎ...
也達到了我們的目的,隔天他不用去高雄了哈
台南不是一天造成的~Tainan was not built in a day.噗~

後來在錢櫃預約後當奧客臨陣脫逃,轉戰好樂迪
大家在唱"Tie a yellow ribbon on the old oak tree"想起高中英文老師的豐富感情
也意外在這首歌之後唱high,而且還有錄影....=.="""
在此必須一提,大家唱歌真的都很厲害
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都很好聽,我最容易在美妙的歌聲中睡著了
唱到後來四個人輪流撐場,終於撐完這六小時
感謝排班經理萬萬幫我們點歌~

然後星期五早上還有值班,不得不佩服自己這麼老還在拼命
但是值完班也掛了...哈哈
直到晚上才再跟同學們吃晚餐,然後打保齡球
神秘的保齡球館在一個很神奇的大樓裡
有一種很懷舊的感覺,也很詭異
打完保齡球後就是家人們聚會的必備行程─拱豬
從高中拱到現在24歳,好奇妙,我想我們會拱到老吧
牌技上我還是沒啥進步,老是吃到豬,到現在還是不會算分,還好大家很貼心會幫我算
也嚐到生平第一次豬羊變色,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不得不提在拱豬前的小插曲
停摩托車的時候,Ahu跟我都聽到貓叫的聲音
其實在家附近也常常聽到,還不以為然
但不妙的是,這聲音是從下水道傳來的
待Ahu把水溝蓋打開,用手機微弱的燈光找到了小貓的位置
找來另外兩個同學萬萬跟俊彥
終於把小貓救起
然後小貓就飛快的跑走了,想必是受到不小的驚嚇
這個小插曲告訴我們,大家都是有愛心的人阿
在救的時候有路人經過,卻也只是看看然後走掉
而最後真的救起小貓是我們幾個高中同學的堅持,為他們感到驕傲:)

很高興萬萬這次下來,為台南幫帶來很多歡樂
雖然爆肝也爆的很徹底XD
但是真的有很多歡笑的片段跟對話
每次能寫下這樣的回憶就覺得很幸福
又為在台南的這段時光增添了不少精彩,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