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不選字,既然你在msn上嗆我:p
高中的數學老師
虧我當你的小老師這麼盡心盡力

某日上線

老師:越來越漂亮囉~~

聽到老師這麼說就有不祥的預感
但在老師面前還是要陽光一點

我:一定要的阿....

老師:不過還是乏人問津

我:........
OS:靠腰

老師:小心變成老姑婆

我:快了快了

老師...你可能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你在全班面前誇我好幾次
還說要娶回家當你兒子的媳婦
你慘了...ㄎㄎㄎ...313的同學可以作證

爆料:老師還說不相信志光有行情
再爆料:大一學妹也是郭老師的學生,證明老師依然是用嘴巴在打籃球

--------------------------------
日本人形容女生像聖誕節的蛋糕
過了25就賣不出去
真是可怕的比喻
請多發明一些神奇的保養品!
--------------------------------

老師他個人提出幾個保持青春的方法
看日劇看漫畫打籃球
這些事情我也有做類似的
只是我打排球
可是...除了打球以外...這些事情怎麼覺得有點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