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但是瀏覽人數...挖...傻眼
對我而言真是第一次看到的數字
似乎"工學院女生"那篇真的很酷
那是在南科最後一次做實驗時想的
謝謝喜歡這篇文章的你們
讓我很開心^___________^
既然是個工學院女生
我很無聊的計算了一下
累積人次/文章數=10007/282=35.5
呵(沒意義的笑)
最後一次實驗看到的列車(希望是)



話說...這個網誌是從寫小說開始的
剛上研究所的暑假
想把大一沒寫完的小說完成
再加上每天跟雙胞胎學姊閒聊,聊出一部小說
現在看來覺得太單純
這樣純愛的故事,以後應該再也寫不出來了


其實人應該永遠保持這樣單純的心情


有可能的喔!
跟單純的人相處,相處方式會變的單純
跟複雜的人相處,相處方式就變的複雜了
無論如何都別失去自己最原始的心!


小說寫完後
就開始不務正業了
作業+考試一個接著一個來
每天忙著想這些東西
球也很少打,再加上車禍腳受傷
研究所一年級把我變老了好幾歲


妹妹(球隊的學妹)說:姊姊,你好像很累


不是好像,是真的很累@@
有一些小說的靈感
卻沒辦法找出時間好好寫
靈感過了就忘了
看畢業之後能不能再回想起來吧


最後對以後寫的東西來點期許


文字,其實還是有一點力量的
雖然說現在人們的閱讀能力逐漸下降
夜深人靜時,或者上班無聊的時候
對於這樣短短的文章
還是會無聊逛逛的吧
既然這樣
就必須對寫出來的東西要負起一點責任
沒有內容也得笑一笑
正面的力量比負面力量強大的多了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Cheers!笑一個吧^^!
Do as infi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