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心得....
爲了懶的看字的老雞
用以下表情符號簡單說明一下

二下開始打球(  ̄ c ̄)y▂ξ輕鬆去運動~

大三變隊長 <( ′▽‵)-o■ (/ ﹀□﹀ ) 恭喜你得到了隊長卡 心中OS:怎麼會是我囧..我要振作!<(`-′)>

大四◢▆▅▄▃▂╰(‵▽′)╯▂▃▄▅▆◣<( ‵▽′)-σ__ˍˍ▁◣▂◣▃▃◣▅▅◣▆▆◣火力全開

研一( -/ 皿\)- ≡DΣ( ̄#)3 ̄)被抓回去唸書寫功課+車禍

研二ˋ(" ̄▽ ̄)─C<─▁-)ˊ被學妹抓回來打球


總而言之╭(  ̄︶ ̄)╯<( ‵▽′)╯\( ̄︶ ̄ )>開心開心大開心


以下是文字心得的部份

很討厭說再見
但是這又是必經的一段路程
前陣子才送走一批老人
沒想到轉眼就輪到我了
在女排的這些日子
真是一言難盡

很謝謝一開始找我進女排的學姊
在一次系砂鍋時被拉去練球
佳蓮、雅筑、可風學姊,謝謝你們
從我完全不會打球到後來舉球
基本動作一個個修
還有阿美、馨文、佳誼、思琳、宇辰、傑克學姊
你們六個人是我看過最強的一隊了
不論是默契、攻擊、舉球、接球,真的是打不死的一支強隊

對現在的學妹們而言
你們的故事就像是傳說一樣流傳在土木系女排
每次講到你們的故事
學妹們總是露出崇拜的眼光
真的!姊姊們你們很強

新生代們也不容小覷
蛋塔帶領我們拿到大土盃冠軍
這真是美好的回憶,冠軍盃好大阿~~
那年大哥、樹精還有公主卡茲正是大一清純活潑的模樣
很高興你們來打球
很高興那時候跟大家混在一起
說真的,沒有什麼學姊學妹的差距耶XD

現在一二年級進來
整個女排人數提升為二位數
曾幾何時,我們可以跟自己人對打
不再是一屆一個的窘境
眼睜睜看到歷史的轉變感覺好奇妙
但也開始期待新的傳說發生
學妹們!加油!
是真的要加油喔!不是嘴巴上講講的
接球要蹲要接到位,多注意隊友之間的接球默契,發球要穩
舉球員不要慌張,刷白帶或者吊球蹲下來等
這些老掉牙的事情還是得再囉嗦一下
以後練球遇到瓶頸時就再看看有沒有漏掉的地方吧

你們很棒!真的很棒!
練球的態度跟積極度都很優秀
也因為這樣我特別喜歡女排的學妹們
所以我相信你們能創造奇蹟
只可惜我看不到了
以後打贏比賽別忘了打個電話告訴我老人家呀
或者po版敘述一下精采的戰況

特別提一些除了打球以外的好伙伴
佳蓮、馨文、阿美,說要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我們做到了
大哥、樹精,說要打贏交管,我們也做到了
還有二年級的阿lor、摳摳、若薇
總是跟著你們這群人去夜市、去唱歌、看球賽、去安平...等地方趴趴走
讓我這個宅宅多了好多回憶
也吃了好多美味的食物
重點是總是讓我笑的不支倒地
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你們這群人再相遇
但一想到你們我總是忍不住笑出來

最後,真的要說再見了
跟讓我身材變好的女排說再見
跟讓我變年輕的女排說再見
跟讓我笑到長細紋的女排說再見
還有讓我變黑的女排說再見
還有跟最捨不得的你們說再見

永遠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