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是電腦的按鍵一樣

按了reset鍵重來

當電腦當機,完全沒有反應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按reset鍵

按了之後再開機

電腦就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的正常運作了

.........

 

結束了一年半的工作

以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算是"非常"勇敢吧

也不曉得之後還有沒有回去的可能

這時候莫名的樂觀又會出來安慰自己

"也想嘗試去顧問公司看看,休息一下也好"

卻忘了自己是個沒啥內容的傢伙

但是....繼續這樣的生活讓我很想按reset

每天帶著腦袋空空去上班

找時間吃早餐

工作太規律

難怪以前一個朋友跟我說"你不適合當公務員啦~太規律了"

真的是很想把自己腦袋拿出來看看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公務員很安定...有退休金

內容若是一成不變的話,自己能接受嗎?

說穿了就是想要安定卻又不想一成不變

這種矛盾的想法總是存在

那...

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還真說不出一個實際的工作

 

曾經在某篇文章看到批評教育部

"為什麼教出這麼多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孩子?"

當下心裡一揪"唉呀~是在講我這種孩子嗎?"

話說這孩子都不孩子了....囧....

 

到了這種地步

我想再多說甚麼也無益

既然到了可以為自己負責任的時候

那就好好負起這個責任

過自己真正想過的日子

有點慶幸自己還有這個能力

..

....

.........

.................

.............................

各位捧由~我要出國三個月了>///<

至於去哪裡,我會po在網誌上

也許這趟旅程可以讓我看清自己的弱點

可以讓我發現自己的價值

也可讓我增加自信(我最缺少的一環)

以上都是也許..

不過我確定我可以看看世界,打開心門

學習享受不同的文化差異

但我有一個願望

在這旅程中

希望能學習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