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謝Dear 工事二的夥伴們。
不曉得是怎麼知道的
也不曉得有這麼多驚喜^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想低調的度過
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是天蠍座QQ
天蠍好像總是讓人害怕
都慶生了也只好認了
如此特別的卡片,真的很用心也很搞笑耶
雖然在年紀上是有點差距
有時候常常開玩笑叫阿北(你們也習慣性地叫我小鳳姊=.=")
但是感覺好像也不過是大哥哥們而已

才來短短50幾天
一直受到大家及長官們的照顧
工作時能學到東西
氣氛也很愉快
再加上工作時數"不短"@@
可能也因此很快就能混熟了
這樣的生活跟研究生後期好像還挺像的XD
待研究室時數長,偶爾搞笑
沒事也是會喝點酒~哈哈

也許大人們的世界我暫時是不會懂了
被保護在小孩的世界,我想也的確是比較適合我的
謝謝你們的保護跟照顧!
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後唷!

みんなさんと、最後まで、一緒に楽しくがんばりましょ!
以上です

此外,謝謝貼心的好友們
雖然僅有的不多,我會珍惜你們的
在工作的,唸書的,當兵的...
大家也加油喔!
享受當下的人生
放下過去的一切
計較少一點,包容多一點
離幸福就越來越近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平靜&快樂
希望你們也是^____________^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