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隨興且不理智的狀態下
我們約了早上七點在西門町的好樂迪唱歌
不要懷疑...照片中的人都只有18歲...
七年之前...18歲...XD

明明都是有在賺錢的人
我們是在跟國中生拼什麼?
一早好像都是國中生的年紀來唱歌耶
可能我們的心態都回到高中生了吧
為了看金在元也可以點歌,管他歌會不會唱,人帥就好
為了看藤木直人也來點個歌
唱歌唱到破嗓也是要唱下去
明成皇后那首主題曲好好聽,有的話可以傳給我嗎?XD
還有亂入的店員:你們是在辦制服啪嗎?北一女..還有疑似松山的制服..
我:不是疑似..就是阿XD
此時羅莎正在唱歌劇魅影
店員:這首歌真是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英文歌詞我都背起來了呢~
一整個想加入我們麻~


學高中生,只是瀏海太長

跟永遠的少女合照



Dear 老人們
謝謝你們
也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才敢一起做這些瘋狂的事情吧
也只有跟你們在一起,唱歌可以唱的好開心
好像怎樣搞笑都可以不計形象了


謝謝幫我換了新髮型


這張合照的重點
是後頭那個顯示5度C的東東
真的假的阿...這麼冷
我們做到了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蓋世奇才也看了!
Good Job~
我工作也這麼拼就好了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