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man,但是覺得文章寫的很有道理
也不太在乎msn
----------------------------------------
『唉! msn上面一百多人 能講話的有幾個?』

聽的很煩啦 搞得一副深宮怨男的鳥樣很爽嗎?

如果你上去覺得很無聊 就下線就好啦

捨不得下線 拼命變動暱稱要吸引人注意

最後又在那邊自怨自憐 如果等一下要期末考

你又一堆題庫還沒背 妳會鳥這個嗎?

不會嘛 都火燒屁股了

那就對啦 問題癥結很簡單

鹽放太多 太鹹了嘛


至於一百多人能聊的有幾個?

我請問一下 你加那麼多幹嘛?

炫耀嗎?

如果你加一百多個沒半隻小貓要聊 我加5個卻有3個願意聊

你命中率是0% 我命中率60%

我想不出來你有比我更驕傲之處耶

你就知道有的不會聊 還放著當神主牌供奉幹嘛?

若是以備不時之需 或不好意思刪的

你自己弄個群組 把這種聊天次數跟奧運一樣 四年一次的

通通移入 上線時該群組關起來 眼不見為凈不就好了?

何必一直看一直看 看心酸的逆?

當然有些是捨不得刪 因為是正妹群組

不過要是我 根本不會想加正妹

不是清高 而是....加了要幹啥? 老實講 想不出來

聊天?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討厭那種

對方沒話聊又要硬要跟你聊的情況吧

你都沒話聊了 難道還要我主動找話聊?

找化療請去醫院 謝謝!

對呀 宅男如你 都會討厭了

何況是一上線就一堆蒼蠅的正妹

不知講啥又硬丟 擺明就熱臉貼冷屁股

最後又抱怨為啥正妹一天要洗哪麼多次澡?

事實是就算人家三天不洗澡 也不會丟你 你不會判斷嗎?

搞得自己那麼卑微幹啥

再者 大家應該很有經驗

除非你在日常生活跟正妹已經熟到爆 或是你帥到爆

否則要靠msn來增進距離

這只有阿湯哥才辦得到 因為這是Mission Impossible~!!

人家說見面三分情 連現實生活你都抓不到她的心了

更不用講這種她隨時可以掛離開 發洗澡牌 對你無情的msn

想在msn上大顯神威? 幽默? 健談? 很有想法? 講話很甜?

那更好笑 日常生活你當烏龜 螢幕後面才當打字英雄 有個屁用啊

要是一個鍵盤能有這麼大的能耐 大家早就卯起來買一兩百個了

還輪得到你?

好處是沒 壞處一大堆 平時不鳥你 考試到了才借考古題

你說 加正妹是幹啥用的??


msn就是一種溝通工具罷了 好比公司開會

有的在美國 有的在大陸 有的在台灣


互相視訊音訊傳檔案

這時msn才算發揮最大價值

人要奴役工具 不是被工具奴役

一天到晚宅氣逼人 注定一輩子撿角

一句話

夠man 就不要太在乎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