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抓去彈鋼琴
彈著彈著,晚上就要上台幫人伴奏
好恐怖@@因為很久沒練
聽著師母美妙的歌聲,伴奏也有些靈感
師母突然問,我是不是都沒唱過?
好像真的是這樣
一直以來都是個伴奏者
但是我也樂得當這樣的角色
唱的人唱的很高興,我就高興了

於是我試著自彈自唱
果然會分心
雖然還是有伴奏也有唱
但是鋼琴的部分就是略顯樸素了些
我喜歡華麗的伴奏阿~~XD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蕭敬藤的表演
真的是能唱又能彈
很有才華的一個年青人
唱的好,彈的也好

我只能專心在彈鋼琴上
有時候彈著彈著都覺得自己有點自閉
將想表達的意念專注於指尖上
彈久了,話也不曉得該怎麼說了
但是鋼琴就像聽的懂似的

piano is my good friend and my life.

晚上的音樂會很精彩
小朋友們好厲害
聽他們的合唱突然很想掉淚
就是一種很單純的歌聲,好像很久沒聽到的感覺
是不是長大後就再也無法回到單純呢?

古箏的表演也令人目瞪口呆
簡直就是大師級的演出
樂團的年青人們散發活力
能把教會詩歌弄得像演唱會很酷
長大後似乎也失去了這種傻傻的為了熱誠而有的拼勁
放假只想睡覺=.=+
是在浪費生命嗎?

練鋼琴吧!
唸書吧!

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