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陳綺貞在ptt的ID
他上站了
在個人版留了言
因為6/6是他的生日

留言的內容跟他的歌詞很像
看起來似乎平舖直述
卻又有一點小小的哀愁....以及喜悅
還有那麼一點哲學

並沒有特別注意他的歌
卻在不知不覺之間
對他的歌最有感覺
旋律很簡單
歌詞很能觸碰心底
感覺很真誠

winamp的歌單中總是會有他的專輯音樂
很像是某種程度的中毒
他的音樂就這樣漸漸浸入生活中
常唱的歌也是他的音樂
很欣賞他這樣低調的生活
也可以說是簡單的生活
每天就專心寫歌...以及生活
即使他成為歌手,也不會有多餘的裝飾
出了社會,還能保有多少這樣的單純呢?

這次網誌的背景音樂是在他的精選集cheer裡頭的「忌妒」
天蠍座給人的印象其中之一
綺貞老師寫的詞顯得微甜
突然覺得忌妒也沒什麼不好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是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