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兩部最近看的電影
幼齒新娘─文根英、金來沅主演
...ing─林秀晶、金來沅主演

剛好金先生演的這兩部電影我覺得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P.S:我MSN暱稱上的寶貝不是他唷

第一部電影走的是喜劇路線,文根英逗趣的表情十分可愛,
電影中男主角的個性是屬於陽光男孩卻又有點色色的,
其中有個為電影加分的女老師角色,簡直是女色狼化身,
她的演技跟表情真是快把我笑翻了!

電影內容述說兩位青梅竹馬被爺爺騙婚,才15歲的女主角與男主角之間所發生
的婚後生活,以及男主角到女主角的學校當實習老師的過程,點點滴滴的爆笑
場面以及女主角“外遇”的情節,串起了這兩個人過往的回憶,總之,是一部
輕鬆又活潑的故事。

第二部電影屬於細膩鋪陳的故事,女主角是個怪咖,因為天生的疾病以及缺陷
造成她個性古怪,男主角像是一道陽光照射著她,使她漸漸展現出年輕少女應
有的活力以及笑容,故事情節所造成情緒的高低起伏很大,有歡笑有淚水,令
我很想再看一次。

以下為兩部電影的劇照




發現太多電影、電視劇想看
太多東西想買、太多肉要甩掉
太多目標想達成、太多國家想去

---------------------------------------
陳綺貞的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和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你永無止盡的墜落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在最高的地方歌聲嘹喨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靜靜的揮一揮手印著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

跟我同年的女孩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今天去跑步的時候胡思亂想了這個問題,

唸書、當店員、空姐、明星、帶小孩、作家、旅行、牧羊、擠牛奶、
撘公車、捷運、飛機、還是吃飯睡覺?

有太多的事情可做,不是嗎?
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
可以讓自己快樂又有成就感的,
過完剩下50年的人生。
50年很久嗎?
糊裡糊塗過完了23年,這50年變的很短,

真想跳脫現實生活的框框,
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